實現電動車的綠能未來

『TAIL』中文為「特爾電力」寓意充能不止、尾勁不斷。該品牌的誕生乃從汽車充電時的意象產生聯想,如同車體額外長出一條小尾巴,有了這個尾巴的加持,車主只要花十分鐘的「極速」時間,能讓電動車如虎添翼「滿載」能量行駛200公里。

大膽以亮綠色來吸引消費者眼球,代表TAIL品牌在新能源市場蓄勢萌發的豐沛生命力,一道蜿蜒的留白,象徵TAIL出現將解決了電動車主的里程充電焦慮,無論車在何處,看見TAIL,看見安心,行駛的路上有TAIL一路守護。

建構全國性便捷便利的充電網路

TAIL以路網型佈點為首要重點,以達成每50公里間就有一站的目標,滿足外出旅遊行程之充電路網; 同步規劃都會型充電佈局,結合多家連鎖通路業者,一起攜手進行充電佈點,預計於2025年前於全台建置400支DC直流快速充電樁、近千支目的地充電樁及擴點200座充電站,為顧客建構全國性便捷便利的充電網路,全方位加速打造電動車主的友善環境。

EV首選、TAIL充電,安心相伴

看的到、找的到、用的到,尋找充電樁不用靠機運,TAIL開發專屬APP充電站服務,提供車主搜尋目的地充電站,隨時查看/控制充電狀態,持續完善APP智能服務功能,線上線下整合打造電動車主的快捷美好世代。

現在就下載,開啟TAIL APP並綁定信用卡,一指完成掃描充電付款及累點
同時可於特爾電力APP查詢會員餘額